早前

【第五人格】无常(下)

·白黑

·私设优雅白×暴躁黑

·私设ooc属于我



  谢必安将他抱在怀中,拥抱着跨越时间的爱情,一如当年的轻笑。

“你现在最该问的,不应该为何是我明明自杀了却能来见你么?”

“我刚才满脑子想的都是当年你的自杀,哪有时间想别的!”

“还有你别抱着我,我现在并非往昔那般…”终于有心思去想别的的范无咎虽然也很关心自己七哥说的事情,但你八爷显然更注重自己的外貌。

“怎么会,你何时都是我眼中最美好的风景。”谢必安毫不在意的接着汲取恋人怀抱中的熟悉气息。

“现在你可以和我说为何我们能再相见了吧?”范无咎别扭的低头看着自己的肿胀的魂躯,终于明白了以前的违和感从何而来。

谢必安缓缓道出当年的事情:“当日你死之后,我心灰意冷,不想独活,只留了一封遗书交代后事,便寻你而去。”

“当初结义的时候,也不曾想过最后竟真的同年同月同日死,最终得以同穴而眠。”

“那个墓……”想起那个引出自己心中怨恨,导致他作恶无数的元凶,范无咎心理有些不是滋味。

“但我不曾想到你的怨恨会那么深,许是情有多深,恨就有多深吧。”谢必安倒是反过来安慰自己的八弟。

“不必担心,我有办法解除你的业障,我们能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‘不愧是七哥,明白我在想什么。’范无咎有些高兴又有些绝望,他深知自己犯下的是多重的罪孽,也无法想象爱人为救自己付出了多少。

“我用我们生前功德做抵,消除你部分业障,剩下的业只能由你自己承担,之后便可一起在阎魔殿工作,你可愿意?”

“自是愿意,有法可行,我当前往受罚。”范无咎原本暴躁不安的心神稳住,心中只剩下对美好的未来羡望。

 

 

·之后就是无咎在十八层地狱受苦了,这真的写不来【不忍心啊……

·最终的最终就是遵循古代神话,承受完自己的业的范八爷成为了黑无常,和自己的白无常永远的相伴。

·祝愿天下太平,一生见财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早前 | Powered by LOFTER